晴時多雲

MLB》為了看大谷翔平 日本女球迷自曝花費千萬都值得

2021/07/16 15:0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風靡全球,一名住在美國的日本女球迷為了追星,她透露今年到現場看球已經花了300萬日圓,估計整年可能會超過1000萬日圓,但認為這都是值得的。

這名日本女球迷KAORU接受日媒《Full-count》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在6年前移居美國,擔任婚禮顧問,她坦言沒想到大谷翔平會轉戰天使隊,非常開心,並提到每年都會看60場天使隊的比賽。

KAORU今年為了追星,這個賽季全都到場觀看。去年她特地從洛杉磯的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搬到安那翰(Anaheim),離天使主場僅需步行5分鐘的距離。這一切都是為了看大谷翔平。KAORU也被當地球迷、警衛、天使隊部分選手和教練等人視為「紅人」。

大聯盟一年有162場比賽,從西岸到東岸的比賽都有,因此KAORU的交通、住宿花費相當可觀。KAORU表示,「今年已經花了300萬日圓,包含季票還有客場遠征的費用在內。」她粗估自己最終也許可能會花超過1000萬日圓,儘管如此,仍認為大谷翔平值得一看。

此外,KAORU也開始當起YouTuber,至今逾10萬名訂閱者,總播放次數超過4600萬,她也經常穿著大谷翔平的「笑死T恤」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