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復原良好「猶如到隧道盡頭」杜蘭特的經驗給他信心

2021/07/16 12:28

K.湯普森復原狀況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正在和美國男籃一同訓練的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近日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子弟兵K.湯普森(Klay Thompson)復原情況,柯爾形容「猶如看到隧道盡頭的光」,強調他的復原狀況不錯,隨著歸隊時間接近,球隊會更謹慎。

湯普森在前年總冠軍戰遭逢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去年原本準備回歸,未料在11月訓練時又弄傷阿基里斯腱,連兩季報銷,近期仍在積極恢復當中。

「好消息是他真的很努力,過去幾週他都一直在場上跑步,我認為已經看到隧道盡頭的光。」柯爾強調,不會急著讓湯普森回來,「越接近就越要小心。」

不過,柯爾提到,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例子給了湯普森很大的信心,「他的表現跟他2年前在勇士沒什麼不同,這給湯普森很大的鼓舞。」杜蘭特遭逢阿基里斯腱傷勢痊癒回歸後,仍能恢復以前的水準,這季在籃網平均貢獻26.9分和 7.1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5%,季後賽也打出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