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詢問大咖球星傳聞四起 高層大方承認:為何不?

2021/07/16 14:27

勇士老闆(左)與兒子Kirk Lacob(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重返王朝的勇士,近期尋找大咖球星助陣的傳聞四起,報導滿天飛,不過勇士助理總經理Kirk Lacob在今日Podcast受訪時大方承認這項消息,並反問「我們為什麼不?」

勇士在休賽季時常被媒體爆料正尋找大咖球星助陣,傳出勇士向他隊打聽包括里拉德(Damian Lillard)、畢爾(Bradley Beal)、B.西蒙斯(Ben Simmons)、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等好手,關於勇士和其他球隊訊問的消息是否正確,Kirk Lacob今日相當坦率的說:「絕對是,毫無疑問,我們為什麼不?否則我們就不會做這項工作了。」

雖然承認勇士的確有和其他球隊接觸,但Kirk Lacob表示報導不盡然準確,他說:「儘管這些報導並不總是真實,看看報導的用詞,有時候是『預期勇士會打電話』或者『我認為勇士會打電話』,然後它變成『勇士打了電話』。不過,是的,事實上我們幾乎總是在打電話,我們打電話談一些大眾不知道的事,例如我們聽到的謠言,有時候是真的,有時候不是。」

有關勇士打聽、詢問球星的消息,Kirk Lacob強調:「我們總是盡職調查,你必須這麼做。你還要做什麼呢?你的工作是什麼?『嘗試』就是我們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