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寶島一哥不敵亞洲一哥 莊吉生8強止步

2021/07/16 13:45

莊吉生。(資料照,圖片取自莊吉生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巡迴賽250等級的紐波特男網賽,「台灣一哥」莊吉生陷入苦戰,挨了14記愛司、被破發3次,2:6、4:6不敵俄國轉籍哈薩克的現「亞洲一哥」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單打8強止步。

現年32歲、世界男單排名163的莊吉生,此行連闖兩關氣勢正旺,但面對年僅24歲、排行37的頭號種子,卻未能延續2018年挑戰賽2度獲勝的氣勢, 開賽第3、5局兩度被破發,加上第8局錯失回破機會,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哈老少雙雄3:3僵持不下,Jason第7局發球又失守,再度被身高196公分的高大勁敵拉開差距,苦苦追趕下直落2吞敗,再次無緣這項北美草地賽事4強。

 莊吉生接下來轉往墨西哥,持續以戰養戰,期許為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8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做好準備,目標包括躋身單打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