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柬埔寨孤兒踏上奧運 感謝收養的同志老爸「愛和支持」

2021/07/16 14:56

溫德爾(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跳水選手溫德爾(Jordan Windle)原本只是在世界一角的孤兒,但體弱多病的他,在美國同性戀者的領養後,如今,已成為超級體育健將,譜出一段進軍奧運的勵志故事。

22歲的溫德爾出生柬埔寨,但出生後不久就遭逢雙親過世,由美國男同性戀傑瑞(Jerry Windle)領養,他不但完成家庭夢,溫德爾在有了家人的照料,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溫德爾在7歲加入水上夏令營,因緣際會被選中加入跳水隊,他的水上才華也展現淋漓盡致的展現在跳台上,用盡各種近乎特技的動作躍入水中,兩年後就獲得全國青少年跳水冠軍,此後多次得獎,並加入美國培訓隊。

「如果沒有他的愛和支持,我現在就不會出現在這裡。」溫德爾在取得跳水奧運資格時,特別感謝他的養父傑瑞,他也希望這次能在五環殿堂上展現最頂級的藝術美感,爭取最高榮耀。

溫德爾的例子,也讓傑瑞向外界證明,同性戀不能養出身心健康孩子的言論是荒謬和錯誤的,兩人也曾共同出版《不再是孤兒:男孩的真實故事》一書,闡述兩人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