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吳念庭2打席沒建樹 洋聯滿壘送分慘遭央聯逆轉

2021/07/16 19:56

第九局(5:4)

9局下,央聯推出阪神虎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關門,一出局後被中村獎吾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他連續用滾地球解決最後兩名打者,三人出局比賽結束,央聯明星隊以5:4逆轉擊敗洋聯明星隊。

9局上,洋聯換上羅德益田直也登板後,央聯攻勢又起,代打的巨人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敲安上壘,中村悠平犧牲觸擊推進兩位跑者,隨後故意四壞球保送近本光司,形成滿壘,他雖然K掉代打的佐野恵太,接下來保送中野拓夢讓央聯取的超前分。

第八局

8局下,畢耶拉(Thyago Vieira)登板,1出局時雖然被島内宏明敲出安打,不過他回穩K掉杉本裕太郎,再用飛球解決山川穂高。
送出三上三下。

8局上,洋聯換上平良海馬,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央聯4:4洋聯)

7局下,央聯換上養樂多洋投麥高夫(Scott McGough),山川穗高滾地球出局,今天前兩打席沒能敲安的吳念庭此時被換下場休息,改由中村剛也接替,中村也同樣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接下來洋聯連敲三安,直接把比數追成4:4平手。

7局上,洋聯換上佐佐木千準,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第六局(央聯4:3洋聯)

6局下,央聯再換又吉克樹登板,洋聯遭到三上三下。

6局上,上沢直之續投,先被岡本和真敲安上壘,兩出局後,又被菊池涼介敲出左外野兩分砲,央聯取得4:3領先。

第五局(央聯2:3洋聯)

5局下,央聯再換三嶋一輝,松田宣浩敲安上壘後,改由中村獎吾代跑,源田壯亮敲出游擊飛球遭接殺,柳田敲出安打,但下棒森友哉敲出雙殺打,洋聯無功而返。

5局上,洋聯換上火腿上沢直之,不過他一上來就被菊池涼介、梅野隆太郎和近本光司連敲3安,失掉2分。接下來坂本勇人也敲出安打上壘,但隨後佐藤輝明揮空吞K,坂本勇人盜壘失敗,最後鈴木誠也敲出飛球出局,沒能一口氣將比分追平。

第四局

4局下,今井達也續投,很快就抓下2個出局數,吳念庭第二次上來打擊,還是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洋聯遭到三上三下。

4局上,洋聯換上清水昇,2出局後被維西耶多敲出安打,但下棒馬泰站著不動吞K出局。

第三局(央聯0:3洋聯)

3局下,央聯也換上今井達也,連續解決柳田悠岐、森友哉,卻被萊爾德敲出中左外野陽春砲,洋聯再添1分,3:0領先央聯。

3局上,洋聯換上戶鄉翔征登板,雖然他上來被菊池涼介、近本光司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他K掉坂本勇人,再用飛球解決佐藤輝明,化解失分危機。

第二局(央聯0:2洋聯)

2局下,歐力士吉田正尚一上來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羅德洋砲馬汀選到四壞球保送,洋聯明星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接下來西武山川穗高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兩位跑者,幫助洋聯隊取得2:0領先。

下棒吳念庭敲出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雖然遭刺殺出局,但成功護送隊友山川穗高上到三壘,可惜接下來松田宣浩、源田壯亮也都敲出滾地球出局,沒能為洋聯再添分數。

2局上,岡本和真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維西耶多二壘滾地球出局,馬泰也是飛球出局,山本由伸再演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央聯先發高橋優貴先讓軟銀柳田悠岐敲出飛球遭接殺,西武先發捕手森友哉則是三壘滾地球出局,最後漂亮K掉羅德洋砲萊爾德,同樣送出三上三下。

1局上,洋聯先發山本由伸一上來就先讓巨人強打坂本勇人敲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再讓阪神怪物新人佐藤輝明揮空吞K,最後讓廣島鈴木誠也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今天起分別在西武和樂天球場各進行1場,台灣好手吳念庭和宋家豪都雙雙入選,首戰將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舉行,稍早日媒報導洋聯先發名單,吳念庭被排在先發第7棒、二壘手,樂天隊的宋家豪則有可能會在明自家主場亮相。

吳念庭和宋家豪本季表現出色,獲得監督推薦入選明星賽,這也是睽違7年後再有旅日台灣選手入選。吳念庭打擊率0.272排名全隊第3,擊出7支全壘打,得點圈打擊率更高達0.403,打下全隊最多的42分打點。

日職明星賽先發打序

央聯明星隊

1. SS 坂本勇人 巨人
2. LF 佐藤輝明 阪神
3. RF 鈴木誠也 廣島
4. 3B 岡本和真 巨人
5. DH 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 中日
6. 1B 馬泰(Jefry Marte) 阪神
7. 2B 菊池涼介 廣島
8. C 梅野隆太郎 阪神
9. CF 近本光司 阪神

先發投手:高橋優貴 巨人

洋聯明星隊

1. CF 柳田悠岐 軟銀
2. C 森友哉 西武
3. DH 萊爾德(Brandon Laird) 羅德
4. LF 吉田正尚 歐力士
5. RF 馬汀(Leonys Martin) 羅德
6. 1B 山川穗高 西武
7. 2B 吳念庭 西武
8. 3B 松田宣浩 軟銀
9. SS 源田壯亮 西武

先發投手:山本由伸 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