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第1名的主帥都不確定續約 日媒曝光阪神「高道德標準」

2021/07/16 17:56

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右)。(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目前仍高居央聯戰績龍頭,監督矢野燿大領導能力獲肯定,然而他卻還未獲得球團明確指示明年續約,對此日媒爆料指出,是因為覺得他的人品不夠好。

矢野監督2019年與阪神簽3年約,第一年執教阪神便拿下第三名,去年又拿下央聯第二名,今年上半季則是帶領阪神虎居央聯第一,明擺著是可以續約的成績。

但根據「日刊現代」爆料,矢野監督在日前對養樂多之戰與對方發生口角引起總公司不滿。當時阪神二壘跑者近本光司疑似偷暗號,讓養樂多隊的村上宗隆起疑,向裁判反映。

接著矢野監督便上前對村上喊道:「怎麼可能啦,你這個白癡」,還跟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起口角。

報導引述阪神OB爆料,球團內外包括母企業都覺得矢野監督對村上宗隆口出髒話,不像個大人行為,尤其今天有偷暗號嫌疑的是阪神,他應該要冷靜對應。

報導表示,阪神的母企業是重視安心安全的鐵道公司,當年前教頭金本知憲走人,其中一個原因正是他被流出一段瞎起鬨的影片,引起軒然大波,導致在母企業心中評價下跌。如今矢野監督也是因為品行問題讓母公司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