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前受傷 馮健庭趁疫情休養

2021/07/16 19:17

樂天桃猿馮健庭賽前接受線上訪問。(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雖因疫情延賽近2個月,卻讓二軍球員有機會被一軍納入考慮,樂天桃猿馮健庭就在復賽後獲得本季首次上一軍的機會,雖於13日復賽首日就有出賽機會,首要課題是延續在二軍的打擊手感。

馮健庭開季從二軍出發,前次出賽是4月6日、先發守游擊打第7棒,之後休息將近2週,上一軍前最後4場出賽都是代跑,他表示,前陣子在二軍有點受傷,剛好趁疫情好好休養,「延賽期間主要是在復健,把肌力再拉上來。」

扣除2016年下半季才加盟、2019年整季待在二軍,就屬今年上一軍的時間最晚,馮健庭表示,延賽期間都跟著一軍,速度、穩定的訓練做得比較多,很高興復賽後就能上來一軍,「大概教練覺得我最近的狀況還可以。」

馮健庭連續2年在二軍打擊率破4成,但都沒能把手感帶上一軍,上季在一軍打擊率砍半到0.227,本季首次在一軍上場代打也沒敲安,他認為,每次上一軍都在找節奏,希望有多一點上場機會,可以累積經驗也找到比賽感覺。

樂天桃猿馮健庭。(中職提供)

樂天桃猿馮健庭。(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