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坤宇車車」啟動! 超狂海豚撲化解掉分危機(影音)

2021/07/17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8:3逆轉擊敗統一獅,除了先發王牌洋投德保拉4局回神外,當家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3局下大秀一次超狂守備美技,替球隊擋住掉分危機更是功不可沒。

當時比賽來到3局下,德保拉遭遇亂流,先被陳傑憲左外野安打,李丞齡補上中外野短程安打,林安可又觸身球保送滿壘,蘇智傑先敲出1分打點的三壘滾地球,幫助獅隊以3:0領先且還續佔二、三壘,輪到陳鏞基打擊時,敲出游擊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卻被江坤宇海豚撲超狂美技直接收進手套,替德保拉擋住再掉分危機,也幫助球隊止血。

江坤宇的超狂美技不但讓主播破音大喊「這是什麼不可思議的NICE PLAY」,影片上傳後也讓球迷嘆為觀止,留言表示,「這個play之後 寶拉就逐漸快樂了」、「坤宇車車出動啦」、「這個play可以重看個20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