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秀帥氣「黃金釘鞋」 吳念庭談明星賽初體驗(影音)

2021/07/16 21:35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今起分別在西武和樂天球場各進行1場,台灣好手吳念庭和宋家豪都雙雙入選,明星賽首戰吳念庭先發二壘手排第7棒,兩打數無安打,雖然沒能再生涯首次日職明星賽敲出安打,不過吳念庭受訪時表示能跟那麼多球星一起先發還是相當開心。

吳念庭首打席就在得點圈有跑者機會時登場,敲一壘滾地球出局,但將隊友山川穗高推進上三壘,不過留下殘壘,吳念庭第二打席4局下兩局後,對養樂多投手清水昇,面對第1球148公里速球就積極出棒,但再度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6局攻守交換時移防三壘,7局被換代打下場。

賽後受訪時談到第一次日職明星賽體驗,吳念庭表示最特別的,就是會看到板凳席上除了西武獅之外,其他洋聯球隊的球員們也會一起為你歡呼,此外他也秀出自己特別為今天比賽準備的黃金釘鞋,大呼真的很帥氣。

而吳念庭也用中文對著台灣球迷喊話:「第一次參加明星賽,非常開心,還能站上先發的舞台,雖然沒有安打出現,可是能跟那麼厲害的選手一起出場,還是很開心!」最後他也表示,如果明天還有出賽機會,自己也會上場全力以赴,期待接下來能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