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梭哈2張前段首輪籤? 美媒爆料勇士「A計畫」

2021/07/17 06:55

勇士是否交易首輪第7和第14順位選秀籤成為討論焦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夏手握首輪第7和第14順位選秀籤,會拿出去交易換取即戰力,或是留下來在選秀會補進潛力股,成為外界討論焦點,對此美媒爆料相關消息。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透露,有消息人士爆料,勇士隊的「A計畫」,就是將第7和第14順位選秀籤打包,換回處在巔峰時期的他隊先發球員。

今年選秀會是外界公認的選秀大年,若勇士真的願意「梭哈」2張前段順位選秀籤,可能瞄準的目標是大咖球星,來幫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找來即戰力助拳。

畢竟勇士陣中已有威斯曼(James Wiseman)、波爾(Jordan Poole)等小將可以培養,等K.湯普森下季強勢歸隊,將與柯瑞、D.格林(Draymond Green)再度攜手奮戰,若能有更多好手相助,勇士絕對有本錢衝擊聯盟爭冠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