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壞消息! 洛夫因傷退出東奧 麥基遞補進美國夢幻隊

2021/07/17 07:33

洛夫宣布退出東奧美國男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奧運4連霸的美國男籃隊,今天再度傳出壞消息,繼畢爾(Bradley Beal)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退出後,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也宣布因傷不隨隊出征東京奧運。

據《ESPN》報導指出,洛夫透過經紀人提出聲明稿宣布自己因右腿傷勢還未完全復原的關係,決定退出美國隊,「不能隨隊參加奧運,我感到非常失望,自己的狀態還不能應付奧運這種高層級的比賽。」

洛夫曾參加2010年世錦賽和2012年倫敦奧運,雙雙幫助美國隊拿下金牌,為了力拚生涯第2面金牌,再度參加本屆東京奧運,在拉斯維加斯的熱身賽出賽2場,只留下1分、5籃板與4助攻的成績。

美國男籃選擇由強森(Keldon Johnson)和麥基(JaVale McGee)遞補畢爾和洛夫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