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日將高喊賣我? 里拉德駁斥交易傳聞

2021/07/17 08:31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身陷交易傳聞,更有美媒爆料里拉德將自請交易,但今天本人受訪時嚴正否認,並坦言未來的一切都還沒做出任何決定,目前只想為拓荒者贏得總冠軍。

運動網站「True Hoop」日前爆料里拉德近期將向球隊自請交易,更有消息指出,尼克、湖人、熱火和勇士都對他有興趣。而里拉德近期曾與拓荒者高層碰面,討論有關拓荒者休賽季的補強計畫,今天也會與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共進晚餐,商討球隊未來。

對於自己將會「吹密」的傳聞,里拉德嚴正駁斥,他目前心裡所想的都是待在拓荒者直到退休,很想助隊奪下總冠軍,所以他們必須在這方面更加努力,組建更有能力衝擊冠軍的球隊。

里拉德也說道,下個賽季他仍會想要留在拓荒者,目前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