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可以回家了!藍鳥隊睽違670天迎多倫多主場賽事

2021/07/17 07:45

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終於可以回家了!受到疫情影響,藍鳥隊自去年開季後就「有家歸不得」,藍鳥球團今天宣布,美國時間7月30日球隊將睽違670天再度回到多倫多主場出賽。

藍鳥上次在自家主場羅傑斯中心正式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最後一場例行賽,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延宕至7月的夏訓營雖也在這裡舉行,但正規例行賽沒能獲得加拿大政府批准,只好落腳於3A水牛城主場Sahlen Field。

藍鳥本季前2個月以春訓基地、小聯盟1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達尼丁(Dunedin)為主場,6月又再度回到Sahlen Field,不過球團持續朝重返多倫多開賽努力, 經過與當地政府的多次協調,總算在今天拍板定案。

藍鳥今在聲明稿感謝加拿大在公共衛生上空前的努力以及對球團的支持,「沒有你們,藍鳥隊無法在今年夏天回到這裡。此外,這次也要歸功於工作人員和球員在決定球隊歷史的篇章中不懈努力和奉獻,在面臨如此巨大挑戰和不確定的時期,他們的韌性從來沒有動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