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和野茂是救世主」 大谷翔平海外比賽有望返日二刀流

2021/07/17 09:4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計畫在2023年於日本舉辦比賽,讓大谷翔平展現投打二刀流身手給家鄉球迷看。對此,大聯盟宣傳部副主席布蘭德爾(John Blundell)接受日媒專訪時表示,無論如何都想實現,並認為大谷翔平和野茂英雄是大聯盟的救世主。

大谷翔平半季敲出33轟,寫下生涯單季新高,另有70打點、12盜壘,打擊率為2成79;在投手部分,先發13場,取得4勝1敗、87K和防禦率3.49,他憑藉著投打兩端的出色表現,成為美聯年度MVP的大熱門,布蘭德爾稱讚大谷翔平是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最令棒球界驚豔的大人物。

去年的大聯盟明星賽因疫情取消,而今年重新在洛磯主場舉辦,大谷翔平破天荒以投手與野手身份入選明星賽成為史上第一人,更同時擔任先發投手和開路先鋒,也是首位以二刀流身分奪下勝投的球員,明星賽收視人口創下新高。

布蘭德爾認為大谷翔平是拯救大聯盟人氣的救世主,而另一名是傳奇名投野茂英雄,他曾在1994年大罷工事件後靠著「龍捲風式投法」席捲大聯盟,這兩位日本人的出現幫助大聯盟找回力量,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

大聯盟官方計畫在2023年於日本舉辦「凱旋賽」,大谷翔平將隨天使隊在日本當地進行比賽 ,布蘭德爾坦言,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這件事情,日本是進行海外比賽的最佳選擇之一,很希望能看到大谷翔平在他的家鄉上演投打二刀流的戲碼。

野茂英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