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球員捲入性暴力風波!國民三壘手停職接受聯盟調查

2021/07/17 08:38

卡斯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宣布將國民隊三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放進停職名單,並對他展開家暴案調查,也是本季第三位由於暴力事件遭到調查的球員。

在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由於被指控毆打、勒人以及家暴被捕以及道奇強投鮑爾( Trevor Bauer)被指控性侵進入停職名單後,卡斯楚成為聯盟本季最新一位因涉及暴力而接受調查的選手。

根據《USA TODAY》報導,2011年9月一名女子指控在昏倒後遭卡斯楚性侵,隔年4月伊利諾州法院由於證據不足未將他起訴;聯盟與工會針對暴力與性侵的相關規範在2016年制定完畢,該政策在球員就算沒有法律責任之下仍會進行相關裁罰。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今在受訪時指出,球團對於任何暴力行為都是「零容忍」,他個人也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糟糕」。而卡斯楚曾在6月中旬由於個人因素被放進限制名單,馬丁尼茲則否認與此事件有關。

卡斯楚與國民2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進入第二年,本季出賽87場,繳出打擊率2成83、3轟、38分打點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