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雷諾雙響炮炸出稀有紀錄 聯手2隊友寫新猷(影音)

2021/07/17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下半季正式點燃戰火,在明星賽拿下MVP的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在迎戰遊騎兵的比賽轟出雙響砲,也寫下罕見紀錄。

小葛雷諾首局就轟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來到6局則是錦上添花,敲出左外野方向三分砲,讓藍鳥一口氣取得10:0領先,本季30轟正式出爐。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小葛雷諾是史上第三位在明星賽拿下MVP後於下半季首打席就能開轟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1971年的羅賓森(Frank Robinson)以及1998年的阿洛馬( Roberto Alomar)。

此外,與小葛雷諾一起入選美聯先發的藍鳥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以及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今天在3局雙雙有全壘打演出,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出現三名在明星賽先發的同隊球員於下半季首場一同開轟的情況。

小葛雷諾(右)今雙響砲,達標30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