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為接全壘打球出糗跌落看台 歐森暖心送上驚喜

2021/07/17 10:26

歐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全壘打大賽,運動家打者歐森(Matt Olson)雖然無緣奪得獎盃,卻讓大家目睹屬於某位球迷的精采時刻。為了要接歐森的全壘打球,這位名叫Bennett Lloyd的球迷從看台上滾了下來。

為了回饋Lloyd為此做犧牲,歐森決定給他一份禮物。歐森在推特上尋人,最後終於找到這位球迷,他寫道:「謝謝各位的幫忙,我找到他了!我將會送他一顆球,還有我的一支球棒。」

Lloyd也非常喜歡這份禮物,他回應:「你絕對是最棒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無論在場上或場下,你都為棒球做出了貢獻,我再怎麼感謝你都不夠!」Lloyd表示,他當下真的很想要那顆球,結果卻用不好的方式得到。

歐森在今年全壘打大賽首輪雖有23轟,最後還是輸給了金鶯重砲手曼西尼(Trey Mancini),但歐森的表現仍然讓許多球迷雀躍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