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創61年紀錄! 教士明星二壘手下半季首戰締完全打擊(影音)

2021/07/17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教士二壘手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今天對戰國民締造生涯首次完全打擊,成為隊史第3人,同時也是第3位在明星賽後第一場比賽就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柯朗沃斯今天擔任先發第3棒二壘手,首局首打席敲出游擊平飛球出局,隨後打擊大爆發,2局上在滿壘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第3局再擊出中外野三壘安打進帳1分打點,打擊手感火燙的柯朗沃斯5局上敲出中外野陽春砲,距離完全打擊只差1支一壘安打。

柯朗沃斯第6局擊出內野安打,順利達成生涯首場完全打擊,也是自國民明星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後的第2人,並成為隊史自坎普(Matt Kemp)、邁爾斯(Wil Myers)之後第3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也是第3位在明星賽後首場比賽締造完全打擊的打者,前兩位分別是1937年的洋基傳奇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和1960年的金鶯名人堂球星羅賓森(Brooks Robinson)。

柯朗沃斯此役5打數4安打,另外灌進4分打點,教士全場狂掃22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其中2發是邁爾斯所貢獻,單場3安猛打賞,灌進7分打點,教士單場得分寫下隊史新高,終場以24:8大勝國民。

教士明星二壘手柯朗沃斯今天達成生涯首場完全打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