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事了!下半季首戰大都會與海盜就爆板凳衝突(影音)

2021/07/17 1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甫落幕,下半季首戰就有球隊爆發衝突,大都會與海盜之戰今在五局就上演板凳清空。

當時比賽來到5局下,海盜以2:1領先,兩出局後,海盜攻佔三壘,海盜一壘手諾戈斯基(John Nogowski )在滿球數後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遭阿隆索(Pete Alonso)直接接進手套。

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後,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興奮朝自家休息區大吼,不過此舉卻引發出局的諾戈斯基不滿,兩人隨後在場上發生衝突,還引發雙方球隊板凳清空,

雖然當時事端沒有擴大,連牛棚投手趕到場上時,兩位主角都已經各自回到休息區,但六局比賽進行時,史卓曼還是被拍到在場邊對著鎮守一壘的諾戈斯基唸唸有詞。此役沒有球員被驅逐出場。

大都會與海盜發生板凳衝突。(美聯社)

事件主角之一史卓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