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手感燙連4場敲安! 張育成單場雙安還跑回致勝分

2021/07/17 12:25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面對雙城3A單場敲出雙安,連4場有安打,還跑回致勝分,印地安人3A終場以5:3贏球,中止近期的4連敗。

張育成延續近日火燙手感,此役擔任第一棒先發二壘手,首局首打席雖然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但4局上從雙城先發投手Josh Winder手中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連4場敲安,可惜下一棒N.瓊斯(Nolan Jones)遭到三振,張育成盜二壘時遭阻殺出局,形成雙殺守備。

拉凡威(Ryan Lavarnway)和Connor Marabell5局上雙雙開轟,助隊追到3:3平手,張育成該局選到四壞球保送,8局上最後打席再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更靠著O.米勒(Owen Miller)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的超前分,W.拉莫斯(Wilson Ramos)敲安打回保險分,印地安人3A終場就以5:3擊敗雙城3A,6連戰前4場終於贏下1場。

張育成此役3打數敲出2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3成43。除了張育成之外,鄭宗哲今天也有在新人聯盟出賽,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