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洋基本季對世仇一勝難求 7連敗寫冠軍年後最差紀錄

2021/07/17 11:42

洋基本季對紅襪苦吞7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昨天的比賽因疫情延賽,今天正式交手,條紋軍打線受到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壓制,以0:4遭到完封,本季對紅襪一勝難求。

洋基今在賽前將維特(Luke Voit)放進傷兵名單,「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因快篩呈陽性無法出賽,打線多名主力缺陣陷入苦戰;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主投5.2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保送,飆出8次三振,澤村拓一在6局接替登板也力保未失,兩人與菜鳥霍克(Tanner Houck)合力賞洋基完封。

紅襪在2局展開攻勢,包括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的兩分砲在內一舉攻下3分, 8局指定打擊馬丁尼茲(J.D. Martinez)扛出本季第19轟,以陽春砲助隊終場以4:0拿下勝利。

洋基本季只要在比賽落後達4分,戰績是慘澹的0勝25負,此外今年面對紅襪0勝7敗,是隊史第三次在單季前7次與世仇對決都落敗,1912年他們吞下14連敗,2009年則輸了前8場,今年可以說是寫下冠軍年後的最慘紀錄。

羅德里奎茲繳出5.2局無失分好投。(法新社)

馬丁尼茲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