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狂了! 明星賽竟出現睽違30年罕見戰術

2021/07/17 11:47

央聯明星隊總教練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明星賽央聯昨天以5:4擊敗洋聯,央聯總教練原辰德為了贏球,竟然祭出睽違30年的犧牲短打,並讚賞這個短打是勝利分歧點。

央聯和在9局上戰成4:4平手,洋砲惠勒、菊池涼介開局連續敲2支安打,沒想到原辰德竟然叫中村悠平短打,寫下自從1991年以來,明星賽又見犧牲短打。

中村悠平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洋聯也決定在明星賽對近本光司「敬遠」,這個戰術也是明星賽相隔23年,讓央聯擠成滿壘,後來央聯靠中野拓夢在滿壘選到保送,幫球隊擠回超前分,奪下勝利。

原辰德表示,希望選手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去打明星賽,但說到底還是不能忘記勝利,只想傳達這個理念,所以才會讓中村這樣做,帶著犧牲小我的精神去短打,這是勝利的分歧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