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你沒看錯! 實力排行榜美國夢幻隊第三、澳洲第一

2021/07/17 11:53

根據FIBA所公布的實力排行榜,美國隊僅排名第3。(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尋求奧運金牌4連霸的美國夢幻隊,熱身賽吞下2敗,加上兩大主力畢爾(Bradley Beal)與洛夫(Kevin Love)相繼退隊,戰力下滑,根據國際籃球總會(FIBA)所公布的實力排行榜,僅排名第3。

奧運隊實力排行榜,澳洲逆勢衝上第1,陣中擁有多名NBA球員助陣,且熱身賽3戰全勝,其中還包括一場擊敗美國夢幻隊之役,也讓他們奪金行情大漲。

歐洲傳統強權西班牙則高居第3,本屆熱身賽表現精采的奈及利亞則成為大黑馬,排名第4;由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斯洛維尼亞,雖首度殺進奧運,但排名也高居第5。

但國際賭盤仍一致看好美國是奪冠大熱門,根據《威廉希爾》盤口顯示,美國金牌賠率僅1.25,遠低於澳洲的10.00與西班牙的11.00;斯洛維尼亞和法國則是21.00,並列第4,至於東道主日本,奪金賠率高達501.00,依舊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