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英雄隊投手爆醜聞退國家隊 「石佛」吳昇桓替補入陣

2021/07/17 12:32

吳昇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奧運棒球代表隊今進行人選替換,由「石佛」吳昇桓取代培證英雄隊投手韓賢熙,繼北京奧運後再度踏上五環殿堂。

韓職近期因疫情停賽,先前NC恐龍4名球員被爆料讓女性友人進入飯店房間一起吃炸雞喝啤酒,原為國家隊一員的朴珉宇選擇退出奧運,而這波事件也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除了NC恐龍外,英雄隊與韓華鷹都爆出選手在比賽期間於飯店進行違反防疫規定的聚會。

根據韓媒報導,英雄隊投手韓賢熙客場比賽期間離開京畿道水原住所,前往首爾的飯店與女性友人聚會,他在昨天晚間發表親筆道歉信,同時宣布退出奧運。

國家隊總教練金卿文及教練團今向韓國棒協(KBSA)提出替換名單,從一開始的154人大名單中挑了吳昇桓頂替韓賢熙。

39歲的吳昇桓在2008年北京奧運出賽2場拿下1勝、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是韓國奪金的功臣之一,本季在三星獅出賽37場,拿下2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