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比魯斯後代也為大谷喝采 並點出兩大奇才共通點

2021/07/17 12:4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帶起的二刀流旋風,不只讓球迷為之瘋狂,就連貝比魯斯的後代也為他喝采;現年68歲的貝比魯斯孫子史帝文斯(Tom Stevens),除了讚嘆大谷的表現,也認為他喚醒新一代對貝比魯斯的重視。

「大谷目前在做的事情十分美好,因為這對棒球來說是很棒的。」史帝文斯日前在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家中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提及他對大谷目前貫徹二刀流的欣賞之情,也認為這對貝比魯斯也是很棒的事,「他正在做貝比並未完成的事。」

貝比魯斯在1948年過世,史帝文斯則出生於他逝世的4年之後,他從小就從祖母克萊兒及母親茱莉亞口中,聽到許多關於祖父的豐功偉業。克萊兒是貝比魯斯的第二任妻子,史帝文斯對於祖父的記憶點之一則是,「從來沒有人能像他那樣打全壘打。」

但即便是對於貝比魯斯,二刀流仍是很沉重的負擔,他真正貫徹二刀流的球季只有在1919年,當年他轟出29發全壘打並拿下9勝。「如果二刀流是大谷想要做的事,他應該持續做下去。」史帝文斯說。

史帝文斯從未去現場看過比賽,但他一直關注大谷的表現,也認為大谷和貝比魯斯的共通點就是強力開轟,「大谷顯然很有力量,時常將球揮擊超過400英呎之遠,他不會轟出那種剛過全壘打牆的全壘打,就像貝比一樣。」

正因為大谷,史帝文斯認為許多人重燃起對棒球的興趣,也開始想去瞭解當年貝比魯斯的事蹟,「如果球迷上網搜尋貝比魯斯,並且開始閱讀他的故事,我實在是別無所求了。」史帝文斯表示他們一家都希望大谷的棒球生涯能夠發展順利,「我們希望他保持健康,並且達成一切他為自己設下的目標。」

貝比魯斯孫子史帝文斯。(取自朝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