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瑞轟出再見兩分砲! 運動家逆轉印地安人(影音)

2021/07/17 13:54

勞瑞轟出再見全壘打,隊友衝上場慶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印地安人與運動家迎來下半季首戰,運動家在九局上半仍1分落後印地安人,九下,勞瑞(Jed Lowrie)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一棒轟出逆轉兩分砲,成為運動家此役的大功臣,終場運動家以5:4戰勝印地安人。

四局打完,運動家以歐森(Matt Olson)的二壘安打,以及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的陽春砲3分領先對手。印地安人則在第五局靠著培瑞茲(Roberto Perez)轟出一發陽春砲,以及第六局的接連安打追平比數。七局上,辛默(Bradley Zimmer)開轟再補上1分,印地安人以4:3取得領先。

九局下半,面對印地安人後援投手克雷斯(Emmanuel Clase),安祖斯(Elvis Andrus)敲出一壘安打,接著第四棒的勞瑞扛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再見全壘打,最後終由運動家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