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動作不斷!今再與響尾蛇換來36歲老將捕手

2021/07/17 14:25

瓦格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亞特蘭大勇士動作不斷,今再度發動交易,送出小聯盟選手與響尾蛇換來36歲捕手瓦格特(Stephen Vogt)。

勇士隊昨才以農場潛力好手B.波爾(Bryce Ball),向小熊隊換來29歲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填補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受傷後的空缺,今則以25歲的新人聯盟一壘手伯恩(Mason Berne)向響尾蛇換來瓦格特。

勇士主戰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5月因拇指受傷休養至今,球團網羅了史密斯(Kevan Smith)以及拉上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今再補進瓦格特增加板凳深度。

瓦格特生涯邁入第9個賽季,勇士將是他第六支球隊,本季在響尾蛇出賽52場,繳出打擊率2成12,5支全壘打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