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球員加盟、選秀遭網路霸凌 聯盟呼籲球迷理性

2021/07/17 14:17

T1首季採指名制7/28辦選秀。(T1聯盟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T1新職籃聯盟表示,自宣布籌備以來,在官方平台和第三方論壇,都接收到各方熱愛籃球的朋友們指教。無論是對於不足之處的批評、或是衷心的建議,聯盟都樂見大家對 T1 討論。因為在宣布籌備以前,早已認知成立一個職業聯盟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有許多必須去克服的挑戰。

然而近期關注到在 T1 陸續發布球員加盟及選秀消息後,有球員因為 T1 而在網路上承受了許多抨擊,這件事絕非聯盟所願。所有已邁入或即將邁入職業聯賽的運動員,他們的成就和表現都是透過經年累月的練習和實戰而獲得的,他們的成就應該要獲得的是掌聲。T1 在此希望能傳達給廣大的球迷朋友們:「對於 T1 的任何批評或建議可以直接透過官方 FB、IG 粉絲專頁或是第三方論壇告訴我們,我們都將認真對待,因為這是我們督促自己不斷進步的力量。」

最後T1致所有相信著的球員們,以及仍在猶豫著是否要加入 T1 行列的球員們:「很抱歉讓大家剛踏出校園的時候就因為選秀而獲得到這樣的挑戰,但這是職業聯盟給你們的第一課,也請大家在面對大量的關注的時候,無論是批評還是褒獎,都要保持健康的心態並不忘初心,因為這是職業運動員的基本涵養。而對於所有在我們球隊、聯盟最不被看好的時候,仍願意相信T1的你們,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一定會把這舞台搭建好,讓焦點在你們身上,讓榮耀回歸於你們,讓掌聲為你們而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1 League(@t1league.basketbal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