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獅隊這麼積極 陳晨威有壓力:還想更大膽

2021/07/17 15:56

樂天桃猿陳晨威。(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晨威的引擎在復賽後重新發動,昨對味全龍單場2盜且都為球隊跑回分數,他表示,因為身體狀況比復賽前好,可以更大膽去嘗試盜壘。

陳晨威昨於1局下、6局下兩度盜二壘都成功,各趁陳俊秀、林泓育的安打跑回桃猿第1分、第3分,這是他繼去年9月4日後,睽違將近1年再次單場跑出2盜。

陳晨威指出,復賽前剛好休息一陣子,因為身體狀況保持得很好,讓他在場上會比較積極,可以配合球隊做很多戰術,「昨天那2次盜壘,都是球隊有戰術。」

統一獅本季團隊盜壘66次,是桃猿28次的2倍多,陳晨威認為,今年獅隊很多打者只要上壘,就會發動很多盜壘,讓他看了非常有感,「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會想要多拚一點。」

陳晨威本季累計9盜,與林哲瑄、蘇智傑並列第4,與領先群陳傑憲、林靖凱的13盜差距不大,他也很注意這2位,「他們比較常發動盜壘,在場上都很積極。」

陳晨威表示,剛開季因為狀況不好,比較少嘗試盜壘,現在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只要上壘就會更積極、更大膽去嘗試,「看到陳傑憲、林靖凱這樣跑,我也會想盡全力跟他們拼鬥。」

陳晨威。(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