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潘政琮英國公開賽未晉級 直飛日本為奧運高球備戰

2021/07/17 15:51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爾夫男子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台灣好手潘政琮次輪手感欠佳,僅打下1鳥、苦吞6柏忌,兩回合147桿無緣晉級,下週他將直接飛往日本,為東京奧運重頭戲備戰。因疫情順延一年的東奧將在7月23日開幕,男子高球賽事7月29日至8月1日進行。

 旅美名將潘政琮此行首輪抓2鳥、吞3柏忌,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作收,暫列74名;第2輪他仍陷低潮,捉鳥不成反而連拿柏忌,總計高於標準桿7桿已遭淘汰。結束英國公開賽後,小潘即將連續第2屆奧運代表台灣出擊,2016年里約他並列30,如今再戰五環殿堂,披上象徵榮耀的國家隊戰袍,令他相當興奮也充滿期待,並強調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尤其對運動員來說,能打奧運的次數有限,屆時將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南非好手歐蘇森(Louis Oosthuizen)初登場挾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獨居第一,追平皇家聖喬治首輪最低桿成績後,隔日延續火燙狀態,抓4鳥、獵1鷹,僅16洞吞柏忌,不但65桿繳卡,兩輪129桿更締造英國公開賽36洞最低桿紀錄,持續獨走並領先第2的美國PGA錦標賽前冠軍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2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