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同1名打者連丟12顆壞球 優瑪解釋史上罕見紀錄

2021/07/17 16:12

優瑪。(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傷了索沙、走了傑斯和邦威,富邦悍將測試洋將優瑪突然獲得升一軍機會,在14日初登板5局掉4分。他說,「感謝上帝安排,讓我提早上一軍,在這邊投球感覺非常好。」

優瑪在14日對味全龍初登板5局,有高達5次四壞,被敲7支安打,但也有7次三振,失掉4分。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登板前一天就告訴優瑪,目標是5局,初登板算是有達到預期,內容還有討論空間。

優瑪表示,很謝謝富邦讓他有機會來台灣打球,還在適應一軍打者習性和攻擊模式。生涯曾到加拿大、多明尼加打過球,他說,台灣打者有點不一樣,掌握球點能力非常好,打擊穩定。

有趣的是,優瑪在初登板締造一項詭異紀錄,對味全龍開路先鋒陳品捷3打席連續投12顆壞球,聯盟史上第5次有投手單場對同一名打者連投12顆壞球。

優瑪解釋,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好球帶,雖然有試著要修正,對陳品捷就是控不進去,自己有突然出現很多壞球的問題,繼續針對這方面去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