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子後氣勢旺 新手爸爸陳俊秀即將空降打擊王

2021/07/17 16:17

樂天桃猿陳俊秀。(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俊秀在復賽後有「生子後」的氣場加持,昨以3打數2安打讓打擊率重回4成,今天只要補足5個打席便能進入打擊排行榜,而且有機會空降打擊王。

陳俊秀於中職全面延賽的第2天升格當爸爸,講到兒Jason就笑得合不攏嘴,他表示,第一次當爸爸很開心也很緊張,感覺更有責任,「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一切都都還在學習。」

對於兒子Jason,陳俊秀覺得「狀況蠻穩定的」,他笑說,兒子個性溫和比較像他,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哭,「有一陣子很緊張,因為他怎麼都不哭,現在就是不要讓他餓到。」

陳俊秀開季才打2場就受傷,復賽前只出賽30場,打擊率0.400雖優於打擊王高國麟的0.386,礙於打席才124個無法進榜,復賽後他已出賽2場,打席來到132個,今天若有5次打擊機會就能進榜。

陳俊秀認為,快兩個月沒有比賽,對所有選手都是考驗,很高興可以維持狀況,「沒有特別去想會打怎樣,只希望健康出賽,每個打席都打出自己的要求。」

以昨役為例,復賽後首次面對徐若熙,陳俊秀就擊出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他表示,延賽期間有針對速球練習,練習時一直揣摩比賽感覺,打擊方式也稍微改變。

陳俊秀。(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