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黃子鵬6局失1分繳優質好投 桃猿擊敗味全納2連勝

2021/07/17 19:59

第九局

9局上,桃猿推上王溢正,上來先被赫雷拉敲出安打,飛球解決黃柏豪後就退場改由陳禹勳上場關門。味全龍連續換上朱祥麟、全浩偉代打都沒能敲安,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桃猿以5:1擊敗龍隊,拿下2連勝。

第八局

8局下,龍隊由趙璟榮接替登板,2出局後被林承飛敲出安打上壘,但陳晨威敲出滾地球遭吳東融美技刺殺出局。

8局上,桃猿再換洋投豪勁登板,陳品捷因自打球退場改由洪瑋漢接替,最後敲出滾地球出局,李凱威、劉基鴻也都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七局(龍1:5桃猿)

7局下,龍隊也換投改由廖文揚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被林泓育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再靠著陳俊秀一壘滾地球跑上三壘,最後朱育賢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護送林泓育回來拿下桃猿第5分。

7局上,桃猿換上賴鴻誠接替黃子鵬登板,一上來就讓林旺衛敲滾地球出局,再K掉蔣少宏,不過接下來林驛騰選到四壞保送,吳東融擦棒被捕吞K。

第六局(龍1:4桃猿)

6局下,2出局後,桃猿攻勢又起,邱丹先敲出安打上壘,嚴宏鈞觸身球保送上壘,此時桃猿換上廖健富代打,他上場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幫助桃猿再添分數,以4:1領先味全,龍隊換投羅華韋,雖然保送陳晨威,但順利用飛球解決郭永維,化解再失分危機。

6局上,李凱威敲出投手前彈跳球,黃子鵬接球後快傳一壘將他刺殺出局,劉基鴻同樣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下棒赫雷拉逮中黃子鵬的失投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號全壘打,幫助味全龍破蛋。

赫雷拉開轟。(中職提供)

赫雷拉敲出大號陽春砲助龍隊破蛋。(中職提供)

第五局

5局下,林子昱繼續維持好表現,連兩個半局都讓桃猿三上三下。

5局上,蔣少宏與黃子鵬纏鬥許久後,敲出斷棒德州安打上壘,然而林驛騰敲出一壘平飛球直接遭陳俊秀接殺,蔣少宏回壘不及也出局,吳東融此時敲出安打上壘,隨後還盜上二壘,但最終陳品捷僅敲出滾地球,讓龍隊留下二壘殘壘。

第四局

4局下,林子昱越投越有壓制力,此役第一次讓桃猿打者三上三下。

4局上,劉基鴻這次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赫雷拉、黃柏豪和林旺衛都敲出飛球出局。

第三局

3局下,2出局後,梁家榮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但最後林子昱順利K掉邱丹。

3局上,黃子鵬再度讓味全龍打者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度過首局亂流後林子昱回穩,2出局後雖然被郭永維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最後他讓林泓育站著不動吞K。

2局上,換黃子鵬碰上小亂流,他先連續四壞保送赫雷拉、黃柏豪,林旺衛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不過蔣少宏揮棒落空吞K,林驛騰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龍隊無功而返。

第一局(龍0:3桃猿)

1局下,林子昱開局小亂流,連續4顆壞球保送陳晨威,陳晨威盜壘失敗成第一個出局數,下棒郭永維敲出左外野安打,林泓育則是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不過陳俊秀此時敲出安打上壘,朱育賢獲得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梁家榮打擊時球棒擦到龍隊捕手手套,主審認定妨礙打擊直接進壘,讓桃猿先破蛋,續佔滿壘,隨後邱丹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再送回2分,桃猿取得3:0領先龍隊。

陳晨威盜壘失敗。(中職提供)

1局上,黃子鵬首局用9顆球就解決陳品捷、李凱威和劉基鴻,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雙方先發打序

味全龍

1 陳品捷 CF
2 李凱威 2B
3 劉基鴻 3B
4 赫雷拉 1B
5 黃柏豪 DH
6 林旺衛 RF
7 蔣少宏 C
8 林驛騰 LF
9 吳東融 SS

先發投手:林子昱

味全先發林子昱。(中職提供)

樂天桃猿

1 陳晨威 CF
2 郭永維 2B
3 林泓育 C
4 陳俊秀 1B
5 朱育賢 LF
6 梁家榮 3B
7 邱丹 RF
8 嚴宏鈞 C
9 馬傑森 SS

先發投手:黃子鵬

樂天先發黃子鵬。(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