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太強大被嫉妒?多年教練出面抱怨媒體態度

2021/07/17 16:32

喬科維奇(左)與巴伊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長期合作的教練巴伊達(Marian Vajda),近日接受外媒「Tennis Majors」採訪,談及球迷對於喬帥的反應是出於「嫉妒」。

喬科維奇在瑞士費德爾、西班牙納達爾之後竄起,以穩定的表現突破兩人保持的紀錄,日前在溫網拿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也追平費納保持的男單史上最多冠。

照理來說他應該要與費納平起平坐獲得絕大部分的人氣,但無論是因為打法關係、或是因為太強大的關係,目前不是這樣的狀況。

從2006年起就加入喬帥團隊的巴伊達,對於喬科維奇獲得的公開待遇表示:「因為他的支配力太強了,看比賽的人會想幫覺得會輸的對手加油,人們嫉妒他的完美並難以相信著。」

他還表示,媒體對於喬科維奇的報導往往處於批判,也是出於嫉妒,「媒體故意寫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看待Novak太片面。而他是一個了不起、非常親切且正面的人。」

他表示:「媒體力推費德爾、納達爾或年輕世代的選手,雖然有時也會寫Novak的好事,但在我看來應該值得更多正面報導他,他是真正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