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啤酒之夜變調!球員、觀眾爆衝突 網嘆:永遠學不乖(影音)

2021/07/17 18: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啤酒之夜變調!昨美國獨立聯盟的比賽,因看台上的觀眾向球員扔啤酒,導致球員衝到觀眾席與球迷發生衝突,場面相當混亂。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昨獨立聯盟Frontier League的其中一場比賽,由紐澤西豺狼隊(New Jersey Jackals)交手蘇塞克斯縣礦工隊(Sussex County Miners),現場舉辦1美元啤酒之夜,未料竟會演變成一場衝突。

文中描述,有球迷向豺狼隊休息室的球員扔啤酒後,球員大為光火,衝到觀眾席與球迷理論,比賽也中斷下來,一名身穿紅衣的豺狼隊人員,更站在看台上和球迷發生激烈口角,最終靠著2名豺狼隊球員才將他帶離觀眾席。

昨美國獨立聯盟的比賽,因看台上的觀眾向球員扔啤酒,導致發生衝突。(圖片截圖自影片)

從網路上貼出的現場影片來看,衝突發生當下,兩隊球員都堵在觀眾席,也有球員試著阻止紛爭,場面相當混亂,咆哮聲不斷,也可以聽到有人大喊「離開」、「停下來」。

最終衝突平息後,據報導表示,有一些球迷遭逐出場,也有球迷遭到逮捕,比賽恢復進行,終場礦工隊15:14擊敗豺狼隊。文末寫道,影片在網路上轉傳後,有試圖聯繫豺狼隊,但該球團沒有任何回應。

對於發生衝突事件,有網友表示:「帶孩子去看棒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很慚愧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有也人提到大聯盟因啤酒之夜衍生的著名衝突事件:Ten Cent Beer Night,指出辦這種啤酒之夜根本就是壞主意:「永遠學不乖」、「根本不會有好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