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猛女球迷! 單挑前湖人冠軍後衛竟平手收場(影音)

2021/07/18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手真的在民間!一名女球迷與NBA2冠後衛庫克(Quinn Cook)比賽定點投籃,結果居然平手收場,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根據《Bleacher Report》上傳的影片,指出庫克在一家商場與一位女球迷比拚10顆定點投籃,這是籃球中常見的趣味競賽,雖然不是正規場地,但這種比賽對NBA球員來說幾乎是小菜一碟,只見庫克展現百分百命中率,沒投失任何一球。

庫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但令人驚訝的地方在於,這位名叫Alie的女球迷也展現驚人準度,而且不能錯失任何一球的她,過程相當沉穩,可說是游刃有餘,還有餘力向庫克講些「垃圾話」,最終她也10投10中,兩人比賽平手坐收,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25萬人次收看。

28歲的庫克,曾在2018、2020年隨勇士、湖人奪下冠軍,本季原先效力湖人,遭釋出後轉戰騎士,但也僅出賽7場比賽,生涯場均拿下6.4分、1.7籃板、1.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