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中國隊奧運加油!林書豪拍影音秀球技隔空祝福

2021/07/17 20:2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6天,中國奧運代表團陸續出發,人在美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特地拍攝影音,隔空為中國選手加油,引發各界熱議,還有網友留言:「中國男籃不是落選東京奧運嗎?他是給中國女籃打氣嗎?」

 林書豪錄製這段影音上傳微博,只見他先在美西陽光下大秀花式運球,還搭配影音特效顯得特別炫酷,之後他還用小球對著迷你籃框扣籃,並給中國運動員獻上祝福,「祝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加油!」外加「中國隊加油!」醒目紅字,搭配全身上下中國運動品牌贊助商品,宣傳效果十足。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去年為重返NBA圓夢,不惜推掉中國CBA優渥條件,放下身段轉戰G聯盟,卻始終未獲球隊青睞,6月初他主動向中國球迷宣告,即將回歸老東家北京首鋼,不料CBA新球季可能為了省錢暫採「全本土」,即各隊不聘用洋將,導致林書豪回鍋中國的計畫恐將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