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明星!81人參加明星賽 大谷一人包辦近3成商品銷售額

2021/07/17 20:28

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誰是大聯盟的新看板?數字會說話,第91屆大聯盟全明星賽共有81名明星球員參與,大谷翔平一人就包辦28%的商品銷售額,儼然成為大聯盟的最大賣點,更是明星中的明星。

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已分別在13、14日舉行,大谷翔平在休息兩天後,今天已在明星賽後首場比賽亮相,對水手擔任天使先發2棒指定打擊,5打數1安打2打點,繼續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今年的明星賽已證明大谷在大聯盟的頂級明星地位,他雖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就遭淘汰,但在明星賽擔任美聯先發投手和開路先鋒,還以1局無失分好投奪下勝投,仍出盡風頭。球迷也很買帳,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報導,大谷個人的商品銷售額,就占了所有商品銷售額的28%,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