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碰國家級代打部隊 宋家豪:以代表台灣隊心情來拚

2021/07/17 2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今移師到樂天主場舉行第二戰,旅日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生涯明星賽初登板,中繼1局雖然失了2分,不過卻驚喜收下勝投,賽後談起日職明星賽初體驗,宋家豪受訪時大呼是非常特別的經驗,而在面對一票國家隊級選手代打部隊,他也提到自己是帶著台灣隊面對日本武士隊的心情來應戰。

談起自己的明星賽初體驗,宋家豪賽後接受訪問時笑著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能跟不同的選手在一起、一起比賽,也從可以從這些選手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並獲得很不一樣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特別。」他也提到雖然同樣是在樂天主場出賽,但明星賽的氛圍真的很特別,也很感謝球迷在他失分時仍報以熱烈掌聲,鼓勵他將分數守下來。

8局上宋家豪登板,搭配捕手栗原陵矢,央聯出動代打部隊伺候,面對一票日本國家隊等級打者,宋家豪表示自己是以一種面對日本武士隊的心情來投球,「雖然台灣棒球今年沒有打進東奧,但就是用同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日本打者。」

而明星賽之後,能獲得短暫的休息時間,被問到接下來要怎麼備戰下半季,宋家豪表示:「上半季尾聲,身體其實已經有些疲憊,接下來三週會好好去消除疲勞,來迎接下半季的比賽,盼望能有好的表現,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能維持高檔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