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跟吳念庭話家常 宋家豪此舉卻嚇到西武重砲(影音)

2021/07/18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昨移師到樂天主場舉行第二戰,旅日台灣投手宋家豪生涯明星賽初登板,中繼1局雖然失了2分,不過卻驚喜收下勝投,賽後受訪時回憶日職明星賽和那麼多不同球隊的選手交流,宋家豪表示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跟西武好手山川穗高的互動。

談起自己的明星賽初體驗,宋家豪賽後接受訪問時笑著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認為能跟不同的選手在一起、一起比賽,也從可以從這些選手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並獲得很不一樣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特別。

賽後他也被問到有沒有和同樣來自台灣的西武隊野手吳念庭講話,宋家豪說,因為語言相通,所以他跟吳念庭有蠻多話能聊。當被問到有沒有其他日本選手跟他聊天時,宋家豪笑著說道:「最特別的體驗就是跟來自沖繩的西武隊重砲山川穗高一起聊天,那時候還秀了一下自己特地學的沖繩問候語,沒想到卻讓他嚇了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