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G5公鹿、太陽搶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7/18 06:53

NBA總冠軍賽G5登場,公鹿與太陽目前2:2平手,此役勝隊將握有聽牌優勢。(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2場轉播,紅襪對決洋基,先發投手分別是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柯爾(Gerrit Cole),目前洋基落後美東龍頭紅襪9場勝差,今日王牌投手柯爾出馬,能率隊贏球嗎?水手強碰天使,菊池雄星交手柯布(Alex Cobb),此役最大焦點,是菊池雄星與花卷東高校學弟大谷翔平的投打對決,兩人會有什麼表現呢?記得收看轉播嘍!

NBA總冠軍賽G5登場,公鹿與太陽目前2:2平手,此役勝隊將握有聽牌優勢,兩隊勢必全力一搏,究竟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能率雄鹿大軍獲勝,還是回到主場的太陽會「獵鹿」成功?喜愛籃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哦!

中職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統一獅交手富邦悍將,兩隊派出洋投猛威爾、猛悍出馬,昨悍將狂掃17安大勝兄弟,今日能延續火燙打擊手感嗎?另一方面,這也是猛悍中職初登板,首次「開箱」會有什麼成績?

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龍軍由郭郁政先發,這位年輕投手將迎生涯初登板,桃猿則是翁瑋均出戰,翁瑋均本季在主場投球時,成績1勝1敗、防禦率2.41相當出色,今日能否壓制味全打線?記得收看轉播嘍!

MLB

07:00 紅襪@洋基 華視

09:00 水手@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NBA總冠軍賽G5

09:00 太陽@公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中職

17:0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2台、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