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塞揚強投又受傷了! 前臂緊繃將進每日觀察名單

2021/07/18 07:45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因前臂緊繃跳過一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因為前臂緊繃被球隊關機,將跳過與紅人隊的先發,目前球隊尚未確定他接下來將在哪一天投球,不過預計只會將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根據《ESPN》報導,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透在受訪時透露,德葛隆是在美國間周五於匹茲堡進行牛棚練投時感到前臂不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沒有結構性損傷。「現在我們將會依照球員的感覺來照顧他。我們預計將會讓他待在每日觀察名單當中,然後看他的感覺是否能好到能夠投球的狀態。」羅哈斯說道。

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補充,其實德葛隆在明星賽前的牛棚練習,也有感受到類似的前臂緊繃狀況,而這位強投在今年雖然有入選明星賽,但他選擇不出賽,而是與家人一同休息準備下半季的賽事。

儘管本季多次受到各種小傷勢困擾,德葛隆在開季前15場先發,依舊拿下7勝2敗,防禦率1.08的誇張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