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大亞德托昆波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G5無法上場

2021/07/18 07:35

大亞德托昆波觸發安全防護協議,第五戰無法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在第五戰賽前確定無法參賽,原因是他進入NBA的安全與防護協議當中。

不過大亞德托昆波無法出賽,對於公鹿的戰力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他在13場季後賽合計只打了45分鐘,他在總冠軍賽第三戰僅上場93秒,抓下3籃板,2投0中,並有1個犯規。

根據《ESPN》記者Tim Bontemps報導指出,最早大亞德托昆波並沒有出賽在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的傷病報告當中,直到下午五點半的的報告才出現大亞德托昆波的名字,但目前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大亞德托昆波是因為何種原因觸發了安全防護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