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貴游擊手林多受傷 暫無歸隊時間表

2021/07/18 08:37

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昨天在打擊時感到不適,提前退場,經檢查後發現是右斜肌二級拉傷,林多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林多是在昨天面對海盜隊的比賽中,第5局上場打擊後感到不適,隨後被換下場。這是林多在季初和大都會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超級大約後,第一次的嚴重受傷。大聯盟官網報導,林多受訪時坦言,「這是我生涯首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沒有歸隊時間表給你們。」

今年簽下大約後的林多表現不如預期,本季出賽87場,有11轟、36分打點,打擊率卻只有0.228,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只有96低於聯盟平均。

不過,林多在近兩個月的打擊表現漸有起色,6月份共出賽30場交出5轟、15分打點成績。而7月份至今出賽12場,林多也打出2轟、10打點、打擊率0.333的表現。

大都會把林多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從自家3A拉上內野手布蘭肯霍恩(Travis Blankenhor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