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欲砸19.5億續約「黑鱒」若拒絕恐被交易

2021/07/18 08:28

消息指出,雙城隊開給巴克斯頓一張超過7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雙城已經開給陣中的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一張超過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5億)的延長合約,如果他不接受就有可能會被交易出去,而且目前也已經有買家在等待。

消息指出,雙城已經開給巴克斯頓一張高於7000萬美元的續約,當中還包含著激勵獎金與伸縮條款,但年限還不清楚。該合約會如此設計主要是因為在健康時,巴克斯頓本季展現的身手已經與「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貝茲(Mookie Betts)兩人在巔峰年的表現相去無幾,但他卻鮮少有健康的球季,本季亦然。

巴克斯頓在生涯7年當中,只有一季的出賽場次超過140場,其餘全部沒有超過100場,是著名的「痛痛人」,本季他雖然打出傲視群雄的驚人成績,累積2.7的勝利貢獻值(fWAR),但因為受傷導致僅有27場出賽,生涯一共累積11次進入傷病名單的紀錄。

羅森索指出,其實以巴克斯頓本季展現出的表現來說,給他1億美元的續約都還嫌太低,但就是因為他如此「玻璃」的體質,讓雙城隊就算每年只開1000萬給他,都還是有相當高的風險,所以才會在合約當中增設許多激勵獎金的條款。

羅森索也透露,除了巴克斯頓外,由於本季雙城隊戰績乏善可陳,因此他們跟陣中王牌貝里歐斯(Jose Berrios)的處境也很類似,球團應該也會打算跟他簽下延長合約,但若他拒絕就會考慮把他交易出去。此外兩張即期合約,克魯茲(Nelson Cruz)與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也都被認為是可以賣出的人選。

若巴克斯頓真的被交易出去,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費城人隊會是潛在的買家,因為本季費城人在中外野手的表現相當糟糕,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wRC+)68是全大聯盟最差,OAA值(出局製造值)-3並列聯盟第1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