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打過2次疫苗的南韓IOC委員 抵日本後仍遭驗出陽性

2021/07/18 09:31

南韓桌球名將柳承敏。(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為國際奧會(IOC)委員的南韓桌球名將柳承敏,昨天啟程飛往日本,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在成田機場接受檢測時結果呈現陽性,目前已到飯店進行隔離。

日媒《NEWS24》報導,柳承敏透過臉書表示,「在進入日本的檢查後確診染疫,已經到飯店進行隔離。」他表示,自己在出國前的兩次檢查結果為陰性,而且還接種兩次疫苗。柳承敏說,不管原因為何,很抱歉染疫,向東奧所有相關人士說聲抱歉。

柳承敏在選手生涯曾於2004年雅典奧運摘得男子單打金牌,世界排名最高為第二,現為國際奧會委員;此外,南韓奧運代表隊選手預計19日飛抵日本。

日刊體育》報導,東京奧委會昨天表示,有15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包含外包的工作人員7人,其中大會相關人士有6人、媒體2人,當中有一人住在選手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