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尖菁英狂速! 小塔提斯靠界外飛球神跑壘得分(影音)

2021/07/18 09: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有著頂尖的跑壘速度,他也相當擅長在比賽中使出高難度與高風險的跑壘,今日教士與國民之戰,他就再次靠著他菁英水準的跑壘速度,透過一個三壘界外飛球,跑回本壘得分。

小塔提斯在1上,1出局位在三壘時,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一顆僅216英呎的界外飛球出局,國民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在三壘接到該球後,小塔提斯馬上拔腿狂奔,讓透納的回傳球來不及讓他出局。

小塔提斯展現菁英等級速度,靠著一個三壘界外飛球跑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根據《Statcast》資料指出,小塔提斯在該精彩的跑壘中,他的衝刺速度來到每秒30.5英呎,這超越了大聯盟菁英跑速,每秒30英呎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