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要回家了」 藍鳥執行長感性喊話

2021/07/18 10:55

藍鳥隊執行長夏皮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倫多藍鳥隊自去年縮水賽季起,主場賽事就回不去加拿大,只能先暫以水牛城的3A球場為家。睽違670天,藍鳥隊終於獲得政府首肯,本月底就要正式「回家」。藍鳥隊執行長夏皮羅(Mark Shapiro)受訪時感嘆:「終於要回家了。」

夏皮羅坦言,收到政府同意的回信時,他當下第一個念頭是:「670天。這是我們盼望著重回自家主場、打一場真正主場比賽的日數。更重要的是,主場和『家』的背後意義,對我們來說,家就是多倫多、就是加拿大,經過這段時間,我們將更珍惜和感恩這背後意義。」

藍鳥隊主場羅傑斯中心上回籌辦賽事,已經是2019年,這之後藍鳥隊就未能回家。也因此,藍鳥隊正式回主場比賽前,羅傑斯中心球場內外也得有所準備,屆時預計會有15000名左右球迷名額可進場觀賽。

夏皮羅說:「我認為棒球賽事可以是歷史的一部分,人們或社會面臨的挑戰,棒球可以擔綱撫慰人心的角色。回到自家主場,對我們整個城市來說都是值得慶祝的事,我們也很樂意分享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