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滿貫彈! 海盜7局0:6瘋狂逆轉大都會贏球(影音)

2021/07/18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日與海盜之戰,在7局打完還以6:0領先的大都會,被海盜在8、9兩局合計灌進9分,最終海盜還是靠著再見滿貫砲,以9:7逆轉獲勝。

大都會在4局與6局,靠著戴維斯(J.D. Davis)的兩發2分彈,取得4:0領先,7上再得2分取得6:0領先。海盜在8局下半,面對主力後援魯戈(Seth Lugo),讓他僅投0.2局就狂失5分退場,海盜追到5:6落後。

9局上半,大都會靠尼莫(Brandon Nimmon)的陽春彈取得7:5領先,下個半局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上場關門,想不到他卻在一開始,就先用觸身球、保送把追平分送上壘包,接著他在三振下名打者後被安打擠成滿壘,後續他三振掉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取得第二個出局數,但接下來他卻被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滿貫彈,終場海盜就以9:7成功完成大逆轉獲勝。

根據現場轉播單位指出,本季在8局取得6:0領先的球隊,共314勝0敗,而在今天比賽結束後,大都會將這個紀錄改寫為314勝1敗。

史托林斯再見滿貫彈擊敗大都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